田亮晒森碟耍大刀照 女汉子即将变成"女侠"
2014-09-29 15:02:32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9月27日,田亮女儿森碟去张歆艺《解忧公主》的片场探班,收获了一把大刀,田亮28日在微博上传两张森碟在片场威武耍大刀的照片。

网易娱乐9月28日报道 9月27日,田亮(微博)女儿森碟去张歆艺《解忧公主》的片场探班,收获了一把大刀,田亮28日在微博上传两张森碟在片场威武耍大刀的照片,并称:“昨天去探二姨张歆艺的班,森碟在片场转悠了一圈收获不小,捡到一把大刀,回家兴冲冲滴跟爸爸说:我要学武术!我问为什么?她说,长大了保护妈妈,还可以跟二姨一起拍戏对打,我说,那你下手轻点,二姨可不一定打得过你……”看来“风一样的女子”森碟即将变成一代女侠了。
 
网友评论:“森碟你那么女汉纸,却又那么漂亮~~么么哒,超爱你的。”“女汉子就是女汉子,这二姨可要小心啦(偷笑)”但是也有一些网友注意到第二张照片里森碟拿着刀做出抹脖子的姿势,提醒森碟小心:“注意安全,这姿势多危险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