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孙俪、陈建斌蒋勤勤角逐“幸福偶像”(图)
2014-11-27 11:07:13 来源:新华网

    近日,由《时尚新娘》全媒体独家策划的“幸福偶像”评选正式上线,此活动作为中国婚尚行业年度权威盛事“《时尚新娘》婚尚盛典”的重头戏,今年首次全面启动网络票选,为即将在12月8日举办的“2014婚尚盛典”拉开倒计时序幕.

    经过网友推荐, 《时尚新娘》公布了2014年入选的30对幸福偶像候选名单。护妻劳模刘凯威和逆龄生长的杨幂、誓言疯爱一生的北爱导演陈思成和实力女演员佟丽娅、率性女汉子戚薇和韩国欧巴李承铉萌萌哒夫妻档、同样跨国夫妇韩国明星蔡琳和80后新锐演员高梓淇,作为今年步入婚姻殿堂的明星couple是呼声极高的幸福偶像人选。

    逗比潜力无限的跑男队长邓超和“娘娘”孙俪,喜获爱子“小沐沐”的黄金主持汪涵杨乐乐夫妇,《爸爸去哪儿2》里的超能老爸黄磊和一直背后默默支持的贤妻孙莉,全能偶像张杰和著名女主持人谢娜等其他26对夫唱妇随的明星夫妻也不出意料在“幸福偶像”候选人之列。

 

    值得一提的是,一人斩获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和最佳新人导演三项大奖的陈建斌在电影节上四度落泪、甜蜜献吻的爱妻蒋勤勤也在幸福偶像候选名单上。陈建斌蒋勤勤夫妇与《时尚新娘》有着不解之缘,早在2012年婚尚盛典中,他们就曾荣获幸福偶像奖,不管是荧幕中吵吵闹闹、历经磨难的欢喜冤家,还是现实生活中恩爱如初的模范伉俪,他们八年如一日的幸福婚姻和家庭生活,堪称明星夫妻模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