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可盈谈息影:以家庭为重,无复出拍戏计划(图)
2014-11-24 17:23:43 来源:新华网

    港姐出身的郭可盈一度是TVB当家花旦,但与林文龙结婚生女后,完全处于息影状态。昨天,郭可盈亮相武汉为某美容机构站台,她表示,目前以家庭为重,工作以商业活动为主,暂时没有复出拍戏的计划。

    现场有不少人认出郭可盈,喊道“这不是《刑事侦缉档案》

    里的高婕”,或者“这是《创世纪》里的岑颖欣啊”。1970年出身的郭可盈,有个四岁的女儿,依旧身材纤纤,皮肤保护很好,俨然一位“辣妈”。她也坦白,“健康的饮食和生活很重要,当然我也会借助这些高科技让美丽延长。”

    身为TVB曾经的当家花旦,也曾在2009年凭《红粉》来内地发展,但郭可盈自生女之后再没拍过戏,她说:“目前女儿还小,需要更多陪伴,家庭永远是第一位。”但她也不排斥再度拍戏,“如果有好的剧本,好的导演和合作演员,当然很有吸引力。不过,爱情戏应该很难再拍了吧,我可以演带着孩子的妈妈,或者单身妈妈之类的。”家庭责任变重,加上戏路难免变窄,这也是不少女明星结婚生子后选择回归家庭的原因之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