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与23岁鲜肉拍吻戏 被喊姐一秒无感
2014-08-11 09:26:12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日前郭采洁与演员黄仲昆的23岁儿子黄远在寒冷天气拍吻戏时,被对方叫“采洁姐”,当场无感,一旁的工作人员也“噗嗤”笑出声来。
 
郭采洁
 
郭采洁
 
网易娱乐8月11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寒蝉效应》由《望乡》徐小明导演监制、才气导演王维明执导,卡司包含徐若瑄、郭采洁、贾静雯、周幼婷、戴立忍、黄远等众多位实力派演员,全片在台东拍摄。日前郭采洁与演员黄仲昆的23岁儿子黄远在寒冷天气拍吻戏时,被对方叫“采洁姐”,当场无感,一旁的工作人员也“噗嗤”笑出声来。
 
黄远向郭采洁告白的亲吻戏是在冬日夜晚的海边拍摄,两人必须在冷到全身发抖僵硬的状况下,表演出浪漫温暖的感受,他们在彩排时不断排练位置与情绪,努力加强默契,就在一切就绪,准备正式拍摄时,黄远腼腆地说:“采洁姐!等等是你先亲我还是我先亲你?”让她及工作人员当场“噗嗤”笑出声来,硬生生被黄远无辜的反应逗到不得不重来一遍。“黄远就是这样!常常无厘头地爆出一句笑翻大家的话,这样就算了,但拜托不要再叫我姐了!”郭采洁相当无奈地说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