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吴京安车祸肋骨骨折 目前情况基本稳定
2014-07-14 08:07:29 来源:汉网
来源: 《信息时报》 
 
曾出演过《敌后武工队》、《遍地狼烟》等影视剧的吴京安上周五遇交通意外,身受重伤。昨日有消息称,吴京安现在正在重症监护室,但情况已基本稳定。
 
吴京安(资料图)
 
吴京安(资料图)
 
信息时报7月14日报道 曾出演过《敌后武工队》、《遍地狼烟》、《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等影视剧的国家一级演员吴京安上周五下午遇交通意外,身受重伤。昨日有消息称,吴京安现在正在重症监护室,但情况已基本稳定。
 
据了解,吴京安当天下午坐出租车去北京火车站,准备去参加天津人艺话剧《红旗谱》演出,不料路上出租车与公交迎头相撞发生车祸。吴京安坐的位置正好被撞,因而受重伤。送院治疗途中,吴京安强忍剧痛,多次含泪哽咽而言:“对不起观众,对不起观众……!”
 
据华策影视艺人经纪公司华策星之的宣传总监王铮透露,吴京安肋骨骨折,肺部也有伤情,因此暂时在医院重症监护室里。目前吴京安情况已经基本稳定,应该能于周一从重症监护室转到普通病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