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广东区半决赛落幕
2014-07-14 08:02:28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7月12日下午, 2014环球小姐广东区域赛半决赛,在深圳宝立方酒店圆满落幕。除设立泳装、晚装等服饰展示外,还针对参赛选手的个人特色增设才艺比拼等环节,使参赛选手获得了多方位展示自己的机会。
 
网易娱乐7月14日报道 7月12日下午, 2014环球小姐广东区域赛半决赛,在深圳宝立方酒店圆满落幕。
 
当天下午,众多名人、高企领导,共同鉴证了这场规模最大、美誉度最好的顶级选美大赛,佳丽通过激情四射的表演,充分展现她们的青春活力、激情魅力、冰雪聪明。
 
此次半决赛的比赛内容设置更加注重考查选手的综合素质,除设立泳装、晚装等服饰展示外,还针对参赛选手的个人特色增设才艺比拼等环节,使参赛选手获得了多方位展示自己的机会。
 
据介绍, 2014环球小姐广东赛区半决赛,共有48名参赛佳丽,现场35名入围总决赛,13名待定,后续通过网络复活赛事,人气最高的前5名再次获得晋级总决赛资格。
 
本次赛事深圳市视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程独家主办。大赛以“帮助全球女性实现理想,促进事业、生活和个性的发展”为宗旨,同时选拔社会慈善活动、社会公益活动的形象代言人,为全球女性广泛参与社会活动,提高女性的社会地位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通过这次半决赛的成功举办,让我们更加期待总决赛能呈现更多的精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