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爸爸吴京说漏嘴 谢楠腹中胎儿疑为女孩
2014-06-14 10:28:09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6月13日,电影《杀破狼Ⅱ》在香港举行媒体见面会。即将升级当爹的吴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掩饰不住一脸的喜气,更自曝很羡慕太太和腹中胎儿间的母女情,一不小心,疑似透露了胎儿的性别。
 
网易娱乐6月14日报道 6月13日,电影《杀破狼Ⅱ》在香港举行媒体见面会。即将升级当爹的吴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掩饰不住一脸的喜气,更自曝很羡慕太太和腹中胎儿间的母女情,一不小心,疑似透露了胎儿的性别。不过,随后,意识到自己说漏嘴的吴京又立马往回找补:“还是把这件事包得久一点吧,不要去猜,他出生的那一刹那才是最幸福的。”吴京说道,自己希望谢楠能先生一个女孩,再生一个男孩,就像他和姐姐一样。此外,他还表示,以后一定会教孩子武功,起码让他们能有自保的能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