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将带同学来台湾拍毕业短片
2014-06-14 10:27:26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林依晨爱台湾,正在英国攻读表演硕士的她,今下午代言休闲品牌时透露,她担任制片并主演的毕制10分钟短片,正进行前制,届时将带同组共4个同学一起来台拍摄,“我是这组唯一的东方演员,希望可以将东西文化的差异和价值观的冲击带到作品中!”她也坦言目前遇到最大瓶颈就是“跨国合作”!
 
林依晨
 
林依晨
 
网易娱乐6月14日报道  林依晨爱台湾,正在英国攻读表演硕士的她,今下午代言休闲品牌时透露,她担任制片并主演的毕制10分钟短片,正进行前制,届时将带同组共4个同学一起来台拍摄,“我是这组唯一的东方演员,希望可以将东西文化的差异和价值观的冲击带到作品中!”她也坦言目前遇到最大瓶颈就是“跨国合作”!
 
她说,因为同学来自世界各国,想法沟通起来很棘手且麻烦,所以目前连短片主题和剧本方向都未定,唯一确定的是要来台湾拍摄,她很期待带同学来台湾完成这件事,但也压力很大,“到时候他们可能会在大街小巷都看到我的广告广告牌…”她希望台湾美丽的场景和元素可以入镜,例如九份。
 
她这趟返台出席代言活动仅36小时,昨晚8点多到台湾,明天一早9点的飞机离台,时间短到来不及见刚宣布怀孕的好友六月。她说自己从来不曾因时差而失眠,前一晚却失眠到4点。她的毕业制作短片预计7月开动、9月底前完成毕业论文,12月毕业典礼。对于世足热,她说自己不懂足球,但英国人很迷足球,她毕业前一定会去看一场足球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