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露蜡像北京展出 遭游客熊抱强吻“调戏”
2014-06-09 07:41:57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近日,位于前门大街的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正式开幕,其中老舍、梅兰芳等人物蜡像首次亮相,现场刘嘉玲为其蜡像进行了揭幕。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共有四层,设有“中国精神”、“世界领袖”、“幕后之旅”、“体坛巨星”、“璀璨乐坛”、“电视名人”、“电影明星”以及“顶级派对”八个主题,让游客置身其中,与活灵活现的各界名人零距离接触,乔治·克鲁尼、约翰尼·德普、梦露等一干“明星”都在馆里等待观众与他们合影。
 
玛丽莲梦露蜡像
 
网易娱乐6月9日报道 近日,位于前门大街的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正式开幕,其中老舍、梅兰芳等人物蜡像首次亮相,现场刘嘉玲为其蜡像进行了揭幕。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共有四层,设有“中国精神”、“世界领袖”、“幕后之旅”、“体坛巨星”、“璀璨乐坛”、“电视名人”、“电影明星”以及“顶级派对”八个主题,让游客置身其中,与活灵活现的各界名人零距离接触,乔治·克鲁尼、约翰尼·德普、梦露等一干“明星”都在馆里等待观众与他们合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