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大牌出场费曝光 比伯领衔百万身价艺人
2014-05-24 11:25:08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表演代理公司Degy Entertainment日前曝出欧美众大牌歌手的出场身价表。共有8位艺人与乐队每次表演吸金可达100万美元(约600万人民币)或以上。这些身价狂人们包括贾斯丁·比伯(Justin Bieber)、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泰勒·斯威芙特(Taylor Swift)、麦当娜(Madonna)以及邦-乔维乐队(Bon Jovi)等。

网易娱乐5月24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表演代理公司Degy Entertainment日前曝出欧美众大牌歌手的出场身价表。共有8位艺人与乐队每次表演吸金可达100万美元(约600万人民币)或以上。这些身价狂人们包括贾斯丁·比伯(Justin Bieber)、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泰勒·斯威芙特(Taylor Swift)、麦当娜(Madonna)以及邦-乔维乐队(Bon Jovi)等。在此榜单上,几乎一半入围者的年龄都超过45岁,但吸金能力丝毫未减。此外,Degy Entertainment还曝出阿黛尔(Adele)和Lady Gaga的出场费为75万美元(约460万人民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