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北京捞金避谈森碟身价:女儿将以学业为主
2013-12-28 11:02:38 来源:

\

12月27日,田亮在北京参加活动,他透露,在《爸爸去哪儿》结束后,女儿森碟将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问及森碟如今广告身价,田亮没有回答,他只表示女儿会少参加商业活动,“孩子的童年更重要,希望女儿保持真实的自己,外界不要过多打扰她。”

《爸爸去哪儿》大火之后,在演艺事业上一直不温不火的田亮成为当红炸子鸡,而他的女儿森碟也备受国民宠爱,外传她的代言费比田亮还要高。对此,田亮不置可否,他只表示,“孩子的童年更重要,希望女儿保持真实的自己,外界不要过多打扰她。”

《爸爸去哪儿》之后,田亮也不会带女儿再上其他真人秀节目,原因是森碟要上学了,时间比较紧张,田亮希望她把精力放在学习上。

近日王岳伦在网上发飙,斥责抹黑王诗龄的造谣者。田亮强调,“那些假的摄像说的都是不实言论。节目中孩子就是真实地展现自己。我相信王导会采取必要措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