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圣远已签约周迅工作室 恋情曝光后工作增加
2014-05-10 10:12:58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8日,周迅公开男友美籍华裔演员高圣远。据悉,周迅这次恋爱是奔着结婚去的,二人去年五六月份开始恋爱,为了男友,她还特意学英文。昨周迅工作室接受记者电话访问,坦言高圣远的经纪约已签入周迅工作室,近日因恋情曝光,工作量确实明显增加。

高圣远与周迅(资料图)

高圣远与周迅(资料图)

周迅与男友巴黎火锅店用餐 亲密互动羡煞旁人 

网易娱乐5月10日报道 8日,周迅公开男友美籍华裔演员高圣远。据悉,周迅这次恋爱是奔着结婚去的,二人去年五六月份开始恋爱,为了男友,她还特意学英文。昨周迅工作室接受记者电话访问,坦言高圣远的经纪约已签入周迅工作室,近日因恋情曝光,工作量确实明显增加。

算命测恋情:影后被吃死死 防小三毁婚

江柏乐 易经卜卦:

影后周迅恋情为地雷复卦,意即与高圣远已同居,恋情看似女强男弱,实则女被男吃得死死,8或10月小心第三者介入,可能已订婚或私订终身,若没结婚,8月或明年3月可能修成正果。

江纮均 生肖姓名学:

女方名字不管哪段恋情都是“真心换绝情”,但和男方八字、生肖相合,男对女不错,可化解女方不好运势。男属鸡,金钱观念好、算得精,易斤斤计较,婚前嘴巴甜、婚后较自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