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女儿制花朵戒指 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2014-05-10 10:10:37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5月11日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马伊琍也收到了幼儿园在读的大女儿亲手做成的花朵戒指作为礼物。马伊琍10日在微博贴出女儿送上的戒指照片,称是“大小姐昨天在幼儿园做了送给我的,原来是母亲节的礼物!”言语间不无惊喜。网友纷纷评论称爱马很懂事,也希望马伊琍在文章出轨风波之后能够为了女儿继续坚强生活。

马伊琍女儿自制的花朵戒指。

马伊琍女儿自制的花朵戒指。

马伊琍发文称爷爷奶奶给女儿过百天 文章未表态

网易娱乐5月10日报道(文/小易)5月11日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马伊琍也收到了幼儿园在读的大女儿亲手做成的花朵戒指作为礼物。马伊琍10日在微博贴出女儿送上的戒指照片,称是“大小姐昨天在幼儿园做了送给我的,原来是母亲节的礼物!”言语间不无惊喜。网友纷纷评论称爱马很懂事,也希望马伊琍在文章出轨风波之后能够为了女儿继续坚强生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