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综艺论“张惠妹需否减肥”遭粉丝围剿
2014-05-01 05:29:58 来源:汉网

来源:新浪娱乐

张惠妹张惠妹

据台湾媒体报道,三立《完全娱乐》节目上周三以“天后阿妹真的需要减胖吗?”为题,开放民众电话表达意见,引发张惠妹(阿妹)粉丝围剿及呛声抵制该节目,主持人之一的纳豆事后灭火表示制作单位有向阿妹及经纪人陈镇川道歉,陈镇川昨怒斥:“没接到电话,如果没有道歉就不要胡说。”纳豆昨改口是透过脸书私讯道歉,陈镇川表示没收到私讯,纳豆及制作单位的诚信再陷危机。

阿妹本月20日与林忆莲[微博]、蔡健雅[微博]等8女星,齐聚台北小巨蛋为受虐少女发声,《完全娱乐》23日的直播就以阿妹圆润身材为话题,让民众打电话进节目讨论阿妹是否该减胖,节目播出后,惹恼阿妹粉丝,扬言打爆三立客服专线、灌爆官网。

纪晓君打抱不平

纪晓君也在脸书抓狂为阿妹抱不平:“你们这节目的人可以去吃大便了吗?人家减不减胖干你屁事啊?拿人家身材当话题,不要脸!”

主持群之一的纳豆事后说制作单位有跟阿妹及经纪人陈镇川致歉,但记者昨求证陈镇川,最近忙阿妹新专辑及金曲奖筹画的他一头雾水,表示自己前两天才被朋友告知此事,听说《完全娱乐》向媒体表示有跟他打招呼及道歉,但他根本没接到任何相关电话,斥责对方胡说。

三立称3次Sorry

纳豆昨获知后紧张说:“制作单位说节目播出当晚有脸书私讯给川哥道歉,可能川哥没收到,造成误会。”对阿妹粉丝质疑他身材胖,没立场讨论阿妹该不该减胖,他解释:“那集是帮阿妹抱屈,我们认为外界不该每次都把焦点放阿妹身材。”三立则表示:“当天在节目脸书道歉,隔天Live节目也有道歉,制作人同时也以信件正式向经纪人道歉。”

而阿妹原订下月发行新专辑,因她求好心切又想重录部分歌曲,将延至6月,而广州知名的星海音乐学院今年招生,流行音乐是公布近200首规定考试曲目,阿妹以《我要快乐》、《记得》等13首歌名列考题,居两岸三地歌手之冠,让粉丝很自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