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产子全家福首曝光 儿子伸懒腰超萌
2014-04-20 16:46:30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日前,梁静茹老公知名红酒商赵元同发微博透露儿子已经降生,妈妈与baby都好。并晒出了孩子出生时印的足印。今天(20日),他再在微博上晒出一家三口照,照片里梁静茹大眼睛看着熟睡的宝宝,老公依偎在一旁笑靥温柔,十分温馨。

梁静茹婚礼现场曝光 夕阳下亲吻场面感人

网易娱乐4月20日报道 日前,梁静茹老公知名红酒商赵元同发微博透露儿子已经降生,妈妈与baby都好。并晒出了孩子出生时印的足印。今天(20日),他再在微博上晒出一家三口照,照片里梁静茹大眼睛看着熟睡的宝宝,老公依偎在一旁笑靥温柔,十分温馨。

赵元同在微博中写道,“真的是梁静茹——小手拉大手”。看到微博的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日前,还有细心网友发现,赵元同在儿子出生前,就各种为儿子准备的玩具,婴儿车等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