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车展放鸽子 2分钟宣传片代替
2014-04-20 16:32:12 来源:汉网

来源: 法制晚报(北京) 

“哎呀,被诓了,早知道就去等都敏俊了。”北京国展首日,前来助阵的明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而最受人们关注的长腿obba——李敏镐也让代言的起亚展台围满了观众。不过,最终李敏镐也没有现身,取而代之的则是他拍摄的仅有两份中的视频广告,不少观众愤然离场。

李敏镐代言视频

李敏镐代言视频

李敏镐来中国80余位保安护驾 酒店一层住不下

法制晚报4月20日报道 “哎呀,被诓了,早知道就去等都敏俊了。”北京国展首日,前来助阵的明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而最受人们关注的长腿obba——李敏镐也让代言的起亚展台围满了观众。不过,最终李敏镐也没有现身,取而代之的则是他拍摄的仅有两份中的视频广告,不少观众愤然离场。

本应在早上10点才召开的起亚新闻发布会,不到9点,就已经有不少媒体占据有利位置,架上长枪短炮等待李敏镐的到来,而现场不少粉丝也早早围着展台上李敏镐的展板合影留恋。

10点新闻发布会开始时,整个展台已经围了有小千人,刚刚赶来的媒体根本无法挤上展台,不少心急的观众直接登上了对面本田展台的高架台,希望可以看到李敏镐一眼。

上午10点20分,现场主持人在介绍k3s车型时,刚刚提到这款车型是由李敏镐代言时,引来了现场的一片高呼,而随后主持人说“不过很遗憾,李敏镐此次并没有来到现场。”时,大批观众发出了“啊~~”的声音,然后开始陆续离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现场播出了李敏镐为k3s拍摄的2分钟的宣传片,但仍然留不住现场观众,宣传片还未播完,现场观众已经离开了一半以上。

“李敏镐如果来,光是保安就得要300多人,你看看现在这么混乱的场面,李敏镐怎么可能会来啊。”起亚的公关告诉记者,李敏镐由于档期太满,没有赶来参加北京车展,该公关告诉记者,她们其实早就知道李敏镐已经不会来到北京车展,而且已经提前透露给了部分媒体。不少观众表示,起亚的公关宣传做的太好了,用李敏镐吸引了一波观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