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出道8周年 日本粉丝“包街”1000米祝贺
2014-05-23 09:31:30 来源:汉网

来源: 新快报(广州) 

李敏镐出道8周年 日本粉丝“包街”1000米祝贺

粉丝“包条街”贺李敏镐出道8周年

金羊网-新快报5月23日报道 “新韩流人气王”李敏镐的海报近日登上了日本东京繁华地带的主要街道,也就是说东京出现了一条“李敏镐街”。东京市内最大的繁华地带新宿附近的街道街灯上都贴着李敏镐的照片及其电视剧的剧照,大屏幕上还有他的相关影像。从韩流街新大久保站开始,李敏镐的海报装饰了1000米区间的路边,这些都是李敏镐的日本粉丝团“Minho's Japan”会员为纪念李敏镐出道八周年最近准备的。粉丝们在横幅上写道:“祝贺李敏镐出道八周年。”“敏镐,未来我们也会支持你。加油。”

新宿地区就像首尔明洞或新村街道一样,是东京流动人口最多、交通最发达的地区,特别是以年轻人为主要顾客的商业区比较多,还有“Korean Town”是对韩流文化感兴趣的日本人经常光顾的地方。路上的日本行人都对散布在街道上的韩流明星李敏镐的照片十分好奇,还有一些粉丝在附近拍照留念。

此外,还有美国、泰国、菲律宾、印尼、智利、洪都拉斯、哥斯达黎加、哥伦比亚、沙特阿拉伯、伊朗等地也送上了祝福。还有很多人为李敏镐将在年末上映的电影《江南布鲁斯》送上祝福。粉丝从去年开始便以偶像的名义行善,今年还给韩国慈善机构以及青少年团体送爱心、做志愿活动等。

2006年正式出道的李敏镐在八年间不断积累人气,逐渐成为顶级明星,不仅在国内,在日本、中国等亚洲地区都很受欢迎,成为传递文化的韩流明星。李敏镐对粉丝们的厚爱表示:“作为演员一年一年不断积累经验,就能更真切地感受到粉丝的心意。我会作为会沟通的演员,全力以赴报答粉丝的厚爱。”

●话你知

欧巴的粉丝真有钱

李敏镐上桥又上公车

去年土耳其博斯普鲁斯海峡的桥上曾登载了李敏镐的名字字母,再加上数百名行人接受采访,祝贺李敏镐出道七周年。李敏镐在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都很受欢迎,上个月台湾还出现“李敏镐公车”:在大型公车上出现李敏镐的大照片,这个公车广告是为了庆祝韩剧《继承者们》在台湾地区播出,当地粉丝会会员合力准备的。

朴有天广告“私人订制”

上月朴有天主演的新韩剧上映,有粉丝集资百万元人民币,包下北京多个户外广告位,为他的新剧造势。此外,朴有天过生日时,韩国粉丝不仅为他精心准备各种礼物,还特地送高级化妆品套组给他的妈妈,因为孩儿的生日就是母亲的难日。而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大热后,金秀贤的粉丝也曾花钱买下北京某家报纸的整版广告为其庆生。

Bigbang享用高大上“食物应援”

韩国人气男团Bigbang的粉丝爱送“食物应援”,不仅超级精美,而且数量庞大,是论箱送的,因为这些不是光给偶像们吃的,还有给跟偶像一起工作的助理、经纪人等,如果偶像去电视台参加音乐节目打歌,粉丝还要给整个节目组的人买东西吃,拜托他们多多照顾偶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