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又闹国际笑话:误将威廉王子认成哈里
2014-02-15 15:24:49 来源:汉网

来源:腾讯娱乐

[摘要]成龙13日参加《国际保护野生动物峰会》时和威廉王子之间发生了糗事。成龙透露当日自己祝贺威廉“带伤兵远征南极是一项创举”,并表达钦佩之意,没想到对方却说:“不,那是我的弟弟哈里。”

\

成龙与威廉王子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成龙近日接受专访时,透露13日参加《国际保护野生动物峰会》和威廉王子之间发生了糗事。他说,当天活动上和对方握手寒暄,互相说是彼此的“大粉丝”,还祝贺威廉“带伤兵远征南极是一项创举”,并表达钦佩之意,没想到对方却说:“不,那是我的弟弟哈里”让他感到不好意思。

成龙得知认错威廉和哈利王子兄弟俩,表示:“我当场向他道歉,但他们长的几乎一模一样,而且威廉王子后来问我什么时候开拍《尖峰时刻4》,我就说今天不是来谈犀牛的吗?这部戏应该要问我经纪人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