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与女友在美登记 选择与父母结婚纪念日同天
2013-11-29 16: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娱乐圈再添一桩喜讯!前日刚在微博公布与小自己10岁的哥伦比亚大学博士生李靓蕾恋情的王力宏,昨天通过经纪人进一步宣布,已于美国时间27日(北京时间28日)与李靓蕾登记结婚,但一家人都很低调,他只是通过经纪人表示:“特别感谢所有粉丝和媒体的祝福。”
 
王力宏出道以来最为人熟知的是跟张惠妹与舒淇的两段情,他与舒淇2008年传出分手后,去年10月又与模特林筱筠传出绯闻,不过双方都否认。去年他与钢琴家李云迪的绯闻闹得满城风雨时,好友成龙曾表示看过王力宏女友,当时外界以为成龙为帮他解套而胡诌,殊不知他当时已与李靓蕾相恋。

据了解,二人是由王力宏的父母介绍相识,彼此认识10年,直到近年才正式拍拖,父母非常赞成。王家人喜欢李靓蕾的原因,从一家人的学历背景中可略知一二。王力宏的父母分别毕业于台大和政大,这对高才生爸妈生了3个儿子,老二王力宏念的是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老大和老三分别毕业于世界名校耶鲁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就连王力宏的奶奶许留芬读的也是清华大学经济系。
 
此外,28日是王爸、王妈结婚42周年纪念日,小两口刻意选择与父母结婚纪念日同一天登记,意义非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