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上的女孩》全长预告曝光 布朗特精神崩溃
2016-07-20 11:49:40 来源:汉网
《列车上的女孩》将在2016年10月7日登陆北美院线
《列车上的女孩》将在2016年10月7日登陆北美院线

 

布朗特全程都处于魂不守舍、精神崩溃的状态
片中布朗特全程处于魂不守舍、精神崩溃的状态


由曾执导过奥斯卡获奖电影《帮助》的泰特-泰勒(Tate Taylor)执导的惊悚悬疑片《列车上的女孩》(The Girl On The T ),今日发布了最新海报和长达2分34秒的全长预告。在以黑白为主色调的海报中,女主角(Haley Bennett)的脸蛋出现在画面中,神情非常忧郁,海报中央是红色的铁轨,暗示着杀戮。在预告片中,布朗特全程都处于魂不守舍、精神崩溃的状态,她似乎因一个女人的失踪而卷入了复杂的陷阱当中。从预告片呈现的效果来看,这是一部线索众多的悬疑电影。

《列车上的女孩》根据宝拉-霍金斯(Paula Hawkins)今年出版的畅销小说改编,编剧是伊恩-科斯达-威尔森(Erin Cressida Wilson)。《明日边缘》《魔法黑森林》的艾米莉-布朗特出演戏份吃重的女主角。曾在《伸冤人》中有过出色表演的新锐女星海莉-贝内特,扮演一个失踪的女子,在预告片中,她的出镜性感指数爆表。《列车上的女人》是一部备受好评的悬疑小说,被形容为《后窗》和《消失的爱人》的结合体。布朗特在片中扮演女主角蕾切尔,这是一个刚刚离婚,靠酗酒度日的潦倒女人。她每天早上都会坐火车经过一对夫妻的房子,在她敏感的眼中,那对夫妻的婚姻非常完美。有一天,蕾切尔突然发现妻子不见了,蕾切尔怀疑她可能遇害,于是开始调查事情的真相。在《碟中谍5》中风头出尽的丽贝卡-弗格森扮演布朗特前夫的现任妻子,其彪悍演技在此片中将有爆发。

《列车上的女孩》将在2016年10月7日登陆北美院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