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战2》开启华中首映仪式 郭富城抛媚眼挑逗
2016-06-28 09:29:18 来源:汉网
 
 
  金牌警匪片续作《寒战2》即将于7月8日全国上映。6月27日,导演梁乐民、陆剑青,主演郭富城、梁家辉、周笔畅、杨采妮、杨祐宁出席《寒战2》武汉首映仪式。作为近年来阵容最强大的香港警匪片,《寒战2》无疑吸睛无数。面对此次首映礼出席的重量级嘉宾主创,活动现场气氛更是十分火爆。到场观众纷纷表示:“这简直就是一场超强的视觉盛宴,不仅见到影帝,而且一见还就是两位”。在互动环节中更是有幸运观众被选出,在台上与主创们进行一次近距离接触。如此幸运引得台下观众羡慕不已。
 
  “实力”与“鲜肉”同在
 
  “寒战”降临,武汉进入“寒颤紧急状态”
 
  《寒战2》讲述的是冲锋车案件主谋李家俊(彭于晏饰)设计逃脱警方控制,与幕后黑手汇合,联手策划更大阴谋。而现警务处长刘杰辉(郭富城饰),前警务副处长李文彬(梁家辉饰),和资深大律师简奥伟(周润发饰)被卷入其中,香港将面临更大的危机。影片最令人瞩目的莫过于郭富城、梁家辉、周润发三大影帝令人胆战心惊的攻防之战,当然彭于晏、李治廷、杨祐宁三位男神的“乱战”,同样令人肾上腺激素猛增。
 
  发布会现场,导演梁乐民、陆剑青表示《寒战》中有太多细节值得反复推敲,需要留到续集里揭开黑幕才能真相大白,希望能通过《寒战2》将他们对于这整场战事表达的淋漓尽致。而之所以筹划了4年之久,就是因为想要给到观众一个有延续却更跌宕的剧情,以及在前作中没有全景呈现的全城危机场面。活动当天,本应处在炎炎夏季的武汉飘起丝丝小雨。但却丝毫没有降低粉丝们与主创的热情。更有粉丝逗趣到“《寒战2》为火炉降温,武汉进入’寒颤紧急状态’。”现场主创与观众热情互动,卧底游戏、成语接龙、湖北方言等环节,使得现场欢笑掌声不断。
 
  “烧脑”与“口碑”齐飞
 
  强势回归,暑期必看
 
  颜值够高,实力也不落人后。《寒战2》的枪战和爆炸戏有着让人目不暇接的视觉快感,自今年暑期开拍以来,该片便在全港境内打得热火朝天,从室内到室外,从荃湾到旺角,从上环到中环,地域跨度之大、场景之丰富、战斗之激烈程度都相比前作有过之而无不及。而这其中,几位小鲜肉可以说是“功不可没:彭于晏手持冲锋枪,杨祐宁枪指神秘人,爆破、翻车、地铁暴乱等大量戏份令人肾上腺素飙升。
 
  《寒战2》在保有复杂故事、人物关系的同时,将视野从香港警界拓展到整个香港政治生态圈。香港警局、廉政公署等高层之间的权力争斗与制衡更紧张,剑拔弩张的气氛也再度升级,而隐藏在背后的始作俑者的悬念感更加激化。观影过后,有媒体感慨影片是“少有的大格局电影”,而同学们则感慨“节奏紧凑!从开篇就一直心脏狂跳!简直就是体能跟脑力的超强挑战!”
 
  影片《寒战2》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万诱引力电影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腾讯企鹅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7月8日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