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穿低V高叉红裙现身红毯 真空上阵太火辣
2016-05-19 10:16:21 来源:汉网

地时间2016年5月18日,第69届戛纳电影节:《无名女孩》[The Unknown Girl (La Fille Inconnue)]举行首映礼。各路明星超模齐齐亮相红毯,为电影助阵。

超模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身着低V高叉裙现身,疑似真空上阵不见底裤,狂野大胆。

贝拉(Bella Hadid)生于美国洛杉矶,是美国新生代模特和电视名人,父亲是巴基斯坦地产大亨,母亲是荷兰超模Yolanda Foster。

贝拉的姐姐就是时尚界90后新秀,拥有甜美笑容,娃娃脸和魔鬼身材的金发美女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

年仅19岁的她一点都不输姐姐吉吉,在时尚圈已经赫赫有名。

和姐姐清新甜美的风格不同,无论脸蛋或者服装,Bella都更加偏向于成熟的风格,她染的偏棕色的头发更加突出了这一点。

受到母亲的影响,Bella从小就喜爱马术,在一次采访中她谈到相比较瑜伽她自己会更喜欢骑马,觉得这项运动可以使全身得到运动,也能让腿部的线条更加修长。

贝拉的“野心”可不仅仅限于T台之上,她曾经表示正在加紧进行训练,希望可以被美国马术队选中参加里约奥运会盛装舞步的比赛。

她的街拍也非常受追捧,和姐姐Gigi的不一样,她的街头服装风格偏向于率性,自由,略带一些中性感。展现了自己独特的个性和风格。

Bella似乎既有恬淡的欧洲女孩般的眼神,有时又可以从骨子里透出叛逆和特立独行。

在现实生活中,大家总是惊讶于Gigi的艳丽和性感,而对于贝拉·哈迪德 (Bella Hadid) 的评价则多是“还不错”、“还OK”。就连姐妹俩的母亲尤兰达·哈迪德 (Yolanda Hadid) 提起大女儿Gigi的时候也总是抑制不住的喜爱和骄傲之情,而被问到Bella时,回答的却是“她还不错”。

看看摄影大哥的眼神就知道,贝拉真的不止“还不错”,她做到了惊艳全场。

这个性感的pose瞬间秒杀菲林,咔咔的闪光灯聚焦的都是这个19岁女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