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科波拉将翻拍《受骗》妮可基德曼确认加盟
2016-03-31 15:04:10 来源: 网易娱乐
索菲亚-科波拉(资料图)
索菲亚-科波拉(资料图)


曾以《在某处》获得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金狮奖的好莱坞著名女导演索菲亚-科波拉(Sofia Coppola),最近终于有了大动作——她将翻拍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1971年领衔主演的战争爱情片《受骗》(The Beguiled)。索菲亚-科波拉是一位全能型电影人,曾以《迷失东京》获得奥斯卡最佳剧本奖,而这部新版《受骗》也是由她自编自导。作为科波拉家族最年轻的奥斯卡得主,她的作品总会引来不少关注。

老版《受骗》由唐-希格尔(Don Siegel)执导,影片的故事发生在美国南北战争期间,北军麦约翰受伤垂危,幸得南方寄宿女子学校一个少女所救。这个少女将他带回学校,学校师生对他的态度相当惊恐,生怕带来杀身之祸。当约翰渐渐康复,他的魅力逐一迷倒学校的女教师,因妒成恨的复仇行为一触即发。可以看出,这是一部围绕男主角展开的女人群戏。在新版《受骗》中,科波拉将以女性视角来挖掘出故事更多的深意。

新版《受骗》的明星阵容,则主要来自科波拉的御用班底:曾与之成功合作《在某处》的艾丽-范宁,将扮演本片中救助男人的少女;曾与其合作过戛纳竞赛片《玛丽皇后》的克丽斯汀-邓斯特,也已正式加盟该片。此外,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也确认加入该片。

影片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2017年下半年登陆北美院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