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火车2》电影剧本出炉 今年5月正式开机
2016-03-31 15:04:09 来源: 网易娱乐
《猜火车2》目前已经完成了剧本终稿
《猜火车2》目前已经完成了剧本终稿


曾以《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横扫奥斯卡的英国导演丹尼-鲍伊,即将在今年5月正式开拍《猜火车2》。影片目前已经完成了剧本终稿,并且在去年就已经协调好了原班人马的档期。对于全球影迷来说,这是一个再好不过的消息。丹尼-鲍伊目前的创作状态相当良好,去年推出的《乔布斯》保持了相当高的水准。此次拍摄《猜火车2》,又回到了他的拿手好戏,因此有理由期待这是一部令人难忘的电影。

《猜火车》是1996年出品的一部经典之作,距今刚刚走过了20年。影片的男主角雷登是个地道的颓废青年,他和一群狐朋狗友过着坑蒙拐骗的生活,还共同养着一个父不详的婴儿,但在一次意外中,婴儿死去,这给雷登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震撼,于是他的人生航向被改变。影片改编自埃文-威尔什原小说的《猜火车》,是影迷最钟爱的电影之一。新投拍的这部续集,依旧是根据埃文的原著小说《春宫电影》改编,小说中的故事也正好是《猜火车》之后的事。男主角雷登和他的吸毒小伙伴们决心投身色情影视行业,于是开始了长达十年的创业之路。男主角伊万-麦克格雷格也将参与到这部电影的编剧工作当中。

《猜火车2》的片名之前业已被确定为《Porno》。本片也是丹尼和御用男星伊万-麦克格雷格继《浅坟》、《猜火车》,《标心者》之后第四度合作。影片有望在2017年下半年登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