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神》曝解读版预告 两大“妖后”正面较量
2016-03-31 15:04:09 来源: 网易娱乐
《猎神:冬日之战》发布了长达2分钟的最新解读版预告
《猎神:冬日之战》发布了长达2分钟的最新解读版预告

 

塞隆扮演的邪恶皇后和布朗特扮演的冰雪皇后从仇家到同盟,再到成为仇家,关系曲折
塞隆扮演的邪恶皇后和布朗特扮演的冰雪皇后从仇家到同盟,再到成为仇家,关系曲折


由塞德里克-萨科执导的《白雪公主与猎人》续集——《猎神:冬日之战》,今日发布了长达2分钟的最新解读版预告。该预告片穿插了影片的三大女主角——艾米莉-布朗特、杰西卡-查斯坦、查理兹-塞隆的访谈,每个人都对自己的角色进行了简单的说明。从预告片呈现的信息来看,塞隆扮演的邪恶皇后和布朗特扮演的冰雪皇后,有着相当曲折的关系发展模式,两者从仇家到同盟,再到仇家,隐含了冰雪皇后内心失去孩子的刻骨仇恨。杰西卡-查斯坦扮演的角色则比较功能化,主要是协助“猎人”对抗妖后。

《白雪公主与猎人》第一部获得了不俗的口碑和票房,续集虽然拿掉了白雪公主角色,但卖点依旧十足,冰雪皇后成了新亮点。第一部作品几乎是把暗色调的史诗风格风格进行到底。影片对白雪公主的经典故事进行了大刀阔斧地改编。曾凭借《魔法黑森林》入围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提名的艾米莉-布朗特成为女主角,和塞隆联合起来干坏事。杰西卡-查斯坦去年推出了恐怖奇幻片《猩红山峰》,在本片中,她扮演一个和锤子哥站在统一战线的女英雄,也有一些彪悍的激情戏。

导演塞德里克-萨科曾为《白雪公主与猎人》第一部担当过特效师,并因此获得了奥斯卡最佳视觉特效奖提名,他还以副导演的身份参与了特效大片《沉睡魔咒》的拍摄。《猎神》的视觉比前一部有所升级。影片将于2016年4月22日登陆北美院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