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特遣队》抽象海报出炉 棒棒糖现骷髅脸
2016-03-10 15:57:13 来源:汉网
《X特遣队》曝抽象海报
《X特遣队》曝抽象海报

由《狂怒》导演大卫-艾亚执导的超级群星大片《X特遣队》(Suicide Squad),今日发布了一款颇具视觉冲击力的抽象海报——在带有涂鸦迷幻风格的底色上,出现了一个由彩色糖块组成的片名,其中,紫色棒棒糖最为抢眼——两个“×”代表眼睛,两排小孔勾勒出了嘴巴,看上去颇似骷髅。该海报充满了一种诡异的调皮味道。

X特遣队,由一群超级罪犯组成,包括死射、回旋镖队长和哈利-奎恩等等,他们为美国政府完成不可告人的任务换得减刑。他们每个人的脖子里都被安装了纳米炸弹,一旦有其他想法,违背了政府意愿,就会被炸死。整个故事的气质和1967年的《十二金刚》颇为相似,只是加上了科幻的外衣。威尔-史密斯扮演著名刺客“死射”,维奥拉-戴维斯扮演的阿曼达-沃勒是一个关键人物,自杀小队正是沃勒成立的利用反派执行政府需求的任务的小组。在之前发布的造型照中,小丑染着一头绿发,半裸着上身,胸前的骷髅文身相当抢镜,小丑满口镶嵌的牙齿配以瞪大的双眼,看上去异常可怕。

在影片之前发布的预告片中,蝙蝠侠出现在了画面中——他爬上了小丑女驾驶的轿车,这也是全片最激动人心的客串场面。杰瑞德-莱托扮演的“小丑”高调现身,看上去异常狰狞和恐怖。《X特遣队》总体上看来带有喜剧、恐怖、动作等几重特征,卖相十足。

《X特遣队》将于2016年8月5日登陆北美院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