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师》再度延档 小本逼近奥斯卡颁奖季
2016-03-10 15:57:12 来源:汉网
《会计师》主演本-阿弗莱克
《会计师》主演本-阿弗莱克

由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大名鼎鼎的明星导演本-阿弗莱克主演的《会计师》,今日第二次调整了上映日期:影片的上映日期最开始定在了2016年1月29日,但之后推迟到了10月7日。今日,影片又往后推迟了一周登场,促使10月14日这个颁奖季最黄金的档期,成为《会计师》征战奥斯卡的时段。以该片多次调整档期的情况来看,影片的完成质量有可能相当之高,这才促使华纳萌生了冲奥的念头。

《会计师》由曾执导过口碑强片《勇士》的加文-奥康纳执导,本-阿弗莱克、《完美音调》系列电影的安娜-肯德里克、因《爆裂鼓手》赢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的J-K-西蒙斯,集结在这部电影中。阿弗莱克在《会计师》里将扮演一个温文尔雅的中年会计师,虽然他在白天看上去一切正常,但到了晚上他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一个凶狠的杀手。这个有趣的角色和阿弗莱克多年前扮演的《夜魔侠》略有相似,但这毕竟不是超级英雄电影。小本也有望凭借这个角色,角逐今年奥斯卡的表演类奖项。

除了备受瞩目的《会计师》之外,华纳还确定了另外几部重要电影的上映日期。迈克尔-凯恩、摩根-弗里曼、艾伦-阿金三大老戏精联袂主演的《三个老枪手》,从今年5月6日推迟到2017年4月7日,这可能和影片的后期制作延期有关。威尔-法瑞尔和艾米-波勒两大活宝携手主演的喜剧《房屋》,从2017年6月2日推迟到2017年6月30日登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