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刺客》敲定男主角 迈克尔-基顿将出演
2016-03-10 15:57:11 来源:汉网
迈克尔-基顿
迈克尔-基顿

早在四年以前,CBS电视网电影分公司就打算将文斯-弗莱因(Vince Flynn)的畅销小说《美国刺客》(American Assassin)搬上大银幕,但项目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未能推进。今日,影片发布了最新消息:CBS和狮门影片公司共同投资出品这部电影之后,业已更换了导演——从四年前的杰弗利-纳赫马诺夫,换成了《杀死信使》的迈克尔-科斯塔,而男主角则锁定了老牌演技派男星迈克尔-基顿。

《美国刺客》是文斯-弗莱因以CIA间谍米彻-拉普(Mitch Rapp)为主角创作的第11本系列小说。原著小说几乎是整个系列小说的前史,讲述了米彻-拉普从一个学者、运动员、最后变成CIA冷血杀手的故事。这部电影业已筹备了很多年,在项目刚刚成立的时候,好莱坞著名导演爱德华-兹威克曾打算接拍此片,之后因为档期原因,换成了《叛国者》的杰弗利-纳赫马诺夫,但最终还是未能开拍。四年前,电影已经完成了剧本初稿,但是按照现在的筹拍计划,剧本有可能还会进行进一步的打磨和修改。

迈克尔-基顿最近两年咸鱼翻身,事业迎来第二春,主演的《鸟人》和《聚焦》连续两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大奖,其个人的片约也比过去的十几年密集得多。在《美国刺客》中,基顿有可能出演男主角。影片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