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大战》新照出炉 大反派卢瑟对话超人女友
2016-03-04 11:33:54 来源:汉网
蝙蝠侠和超人雨中对峙
蝙蝠侠和超人雨中对峙

 

大反派卢瑟对话超人女友气氛紧张
大反派卢瑟对话超人女友气氛紧张


好莱坞超级动作科幻大片《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今日发布了一组最新剧照。在这组剧照中,本-阿弗莱克扮演的蝙蝠侠和亨利-卡维尔扮演的超人,在雨中相成了对峙局面,气氛相当紧张。此外,由艾米-亚当斯扮演的超人女友、杰瑞米-艾恩斯扮演的蝙蝠侠“导师”、杰西-艾森伯格扮演的光头大反派——亿万富翁雷克斯-卢瑟、盖尔-加朵扮演的神奇女侠等等也都纷纷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卢瑟和超人女友出现在了同一个画面中,从超人女友凝重的神情来谈,两人可能因超人的命运产生了大冲突。

《蝙蝠侠大战超人》由扎克-施奈德执导,扎克与大卫-S-高耶操刀剧本。这部电影是蝙蝠侠和超人两个男人之间的争斗。好心的超人因为帮助人类克服了很多问题而逐渐变成了人类心目中的神。但问题也随之而来,作为“神”的超人心态发生了变化,他的目的逐渐变成了统治全人类,由此引发了人类的抗争。正在此时,实在看不下去的“哥谭镇警察”蝙蝠侠,决定出手做一点什么,以拯救被统治的人类。蝙蝠侠和超人之间的大战即将展开,地球变成了主战场,人类需要面临更多的厄运。

曾以《钢琴课》赢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桂冠的霍莉-亨特、《金刚狼2》里的日本女星冈本多绪,以及《300勇士前传:帝国崛起》里的猛男卡兰-穆尔韦,也加盟这部超级大片。在之前发布的预告片中,两位超级超级英雄形成对峙局面的来龙去脉业已曝光,超人似乎得到了一部分人类的膜拜,但由此造成的灾难却让蝙蝠侠看不下去,两人的对抗最终给人类带来了不少麻烦。毫无疑问,这是今年明星数量最多的超级英雄大片。

《蝙蝠侠大战超人》将于2016年3月25日登陆北美院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