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退出》敲定男主 “爆裂鼓手”搭档布洛林
2016-03-04 11:33:53 来源:汉网
乔什-布洛林加盟电影《无人退出》
乔什-布洛林加盟电影《无人退出》

 

以《爆裂鼓手》崛起的好莱坞新生代男星迈尔斯-特勒也将主演该片
以《爆裂鼓手》崛起的好莱坞新生代男星迈尔斯-特勒也将主演该片


曾以《爆裂鼓手》崛起的好莱坞新生代男星迈尔斯-特勒,将与实力派男演员乔什-布洛林共同主演一部名为《无人退出》(No Exit)的动作灾难片。影片根据《GQ》杂志上的一篇纪实报道改编,讲述了一群消防员在一次火灾中所经历的惊人遭遇。影片由Black Label Media公司投资拍摄,该公司去年出品的口碑力作《边境杀手》也是由布洛林参演。《创:战纪》《遗落战境》的导演约瑟夫-科辛斯基,将执导本片。

《无人退出》根据真实事件改编。2013年,美国亚利桑那州亚纳尔地区发生了大规模森林火灾,这场严重山火吞噬了19名消防员的性命,成为亚利桑那州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大火导致消防员死亡的悲剧,也是美国80年来最严重的因单次山火而导致消防人员死亡的事故。前往灾难发生地点的消防队员,都受过专门训练、擅长扑灭山火,遇难前正在一座小镇的外围从事挖掘防火线和开辟逃生通道的任务。当局在19个类似帐篷的防火建筑内发现了19名消防员的尸体。美国总统奥巴马曾向牺牲的19人致以敬意,称他们是“英雄”。

迈尔斯-特勒与乔什-布洛林将扮演两个英勇的消防队员,其中一位又可能扮演唯一的幸存者。影片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2017年登陆北美院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