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菲玛索泣别导演前夫 现身葬礼悲伤落泪
2016-02-24 12:29:56 来源:汉网
\
 苏菲玛索掩面拭泪。 法新社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法国性感女星苏菲玛索(Sophie Marceau)的导演前夫Andrzej Zulawski早前因癌病不治离世,终年75岁。苏菲玛索前天现身波兰,出席Andrzej Zulawski的葬礼。戴着太阳眼镜的苏菲玛索由儿子Vincent陪同出席,她向Andrzej Zulawski献花时神情哀伤,其间更难忍伤痛当场落泪。

此外,英国老牌电影摄影师Douglas Slocombe于英国时间周一在伦敦的医院与世长辞,享年103岁。他曾担任1967年《奇谋妙劫金砖》(Italian Job)的摄影指导,并在1974年以《大亨小传》(Great Gatsby)获颁英国影艺学院电影奖(BAFTA)。他年近70岁时获史提芬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青睐,带领摄影团队,拍摄《夺宝奇兵》(Raiders Of The Lost Ark )及另外2部系列电影。 他也曾参与由“老詹姆士邦德”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主演的电影《铁金刚勇破巡航导弹》(Never Say Never Again )的拍摄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