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摄影师道格拉斯斯洛科姆去世 享年103岁
2016-02-24 12:29:56 来源:
\
传奇摄影师道格拉斯斯洛科姆去世 


时光网讯 据外媒最新消息,好莱坞传奇摄影师道格拉斯·斯洛科姆 于伦敦当地时间2月22日去世,享年103岁。斯洛科姆曾因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夺宝奇兵》系列而名声大噪,虽然成名时他已年近70岁,电影生涯已进入尾声,但道格拉斯·斯洛科姆所担任摄影师的影片早已被同行奉为是大师级别的艺术工艺集成。

道格拉斯·斯洛科姆1913年出生于英国伦敦,最早是以担任杂志摄影师进入这一行业,二战爆发,他成为战地摄影师,拍摄记录了许多纳粹的邪恶罪行,其中尤为重要的是有关纳粹侵略波兰的重要片段,这位后来许多纪录片留下了非常珍贵的素材。二战之后他回到家乡,进入伦敦西部的伊灵公司工作,这里也被称之为世界上最古老的电影工作室,也正是在这里,斯洛科姆带有黑色幽默的摄影风格开始自成一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