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鹰艾迪》发中文预告 金刚狼和王牌特工彪戏
2016-02-18 11:05:06 来源:
《飞鹰艾迪》中文海报
《飞鹰艾迪》中文海报

休杰克曼与塔伦埃格顿并肩大笑
休杰克曼与塔伦埃格顿并肩大笑

  备受好评的热血励志电影《飞鹰艾迪》自宣布引进以来,就受到了众多影迷的关注,影片将于3月18日上映。这部电影主要讲诉英国著名跳台滑雪名将“飞鹰艾迪”的生平事迹,影片正能量满满,震撼人心,被誉为“英国版阿甘,一碗好鸡汤”。该片近期发布了一款约60秒的中文预告,影片的2大主要看点正式揭晓。

  看点1:“金刚狼”休-杰克曼+"王牌特工"塔伦-埃格顿飚戏

  去年3月,一部《王牌特工:特工学院》让中国观众认识了塔伦-埃格顿这位新晋英国小生,他在片中搭档科林-费尔斯,表演一点儿也不逊色,而科林-费尔斯在片中的帅气表现也让中国观众拍手叫好。今年3月,塔伦-埃格顿搭档“金刚狼”休-杰克曼再次带来了一部精彩的口碑之作。塔伦-埃格顿增肥出演英国传奇人物艾迪,这个小胖子造型滑稽,但不屈不饶追求自己梦想的故事非常打动人心。休-杰克曼则饰演一位传奇跳台滑雪老将,后成为塔伦-埃格顿的教练。

  二人的表演获得外媒盛赞,《帝国杂志》称:“塔伦-埃格顿极富魅力地塑造了艾迪一角。他并无夸大艾迪的古怪逗乐的动作,面对不可逾越的困难,始终保留着一丝乐观。休-杰克曼则完美地在一旁陪衬,暴躁的脾气,愤怒的情绪都演绎的入木三分。”

  看点2:永不言弃的励志新经典

  在预告中,怀揣梦想的艾迪从小到大却一直被各种人嘲笑:“你不是参加奥运会的料!”但是艾迪不放弃自己的梦想,一次次的从高跳台上跳下,摔得鼻青脸肿仍然充满乐观,被艾迪的决心深深打动的皮尔里(休-杰克曼)决定开始指导艾迪,实现他的夙愿。全片故事有笑有泪,小人物追求大梦想以及坚持不懈、努力拼搏的奥运精神极具感染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