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护2》亚特兰大正式开拍 曝首张片场照
2016-02-18 11:05:06 来源:
《银河护卫队2》片场照
《银河护卫队2》片场照

  由美国漫威影业出品的超级大片《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日前在美国亚特兰大正式开始了续集的拍摄。片方很快发布了第一张造势的片场照——在印有“银河护卫队2”字样的拍摄设备机箱旁边,出现了“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加美拉”佐伊-索尔达娜、“毁灭者”戴夫-巴蒂斯塔、以及“树人”和火箭浣熊”五大主要角色。每个人都只显示了轮廓,但已经充满了喜感。

  《银河护卫队》是漫威2014年最成功的商业巨片之一,全球票房突破8亿美元。第一部讲述了一群来自不同星球的超级英雄战士聚在一起,保卫银河系不受外星入侵者侵略的故事。这群英雄中的很多人都是自己种族中的最后一个人。银河守卫者的首领彼得-奎尔是男一号,这个角色的母亲是地球人,父亲是外星人,自身具备了一定的超能力,此角捧红了克里斯-帕拉特。《银河护卫队2》将新增加一个关键的女性角色,这个角色将揭开第一部的未解之谜,以现在公布的消息来看,庞-克莱门捷夫扮演的正是这个角色。第一部的“废柴联盟”将集体回归,续集的重点有可能会牵涉到男主角“星爵”父亲的故事,魔导士亚当这个角色将会有更多的阐释。此外,女主角“卡摩拉”、“火箭浣熊”的过去经历也有可能随着新的危机产生,而逐渐铺陈开来。范-迪塞尔将回归到续集中,继续为全片的超级萌神“树精”配音。虽然这个角色并没有太多的台词,但其憨态和声线还是吸引住了观众。

  好莱坞老牌动作男星寇特-拉塞尔(Kurt Russell)之前业已确认加盟该片,扮演的角色有可能是“星爵”的父亲“星爹”。《银河护卫队2》将于2017年5月5日登陆北美院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