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娜-卡拉诺出演《死侍》 扮演忍者女汉子
2015-02-15 11:10:16 来源:搜狐娱乐
吉娜-卡拉诺正式加盟《死侍》,扮演一个女性忍者角色
吉娜-卡拉诺正式加盟《死侍》,扮演一个女性忍者角色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关注的漫画改编电影《X战警》外传之一《死侍》(Deadpool),自确定了拍摄计划和男主角瑞恩-雷诺兹之后,今日又确定了一个重要女性角色的扮演者:曾在《制胜一击》中贡献不俗表演的“打女”吉娜-卡拉诺,将正式加盟《死侍》,扮演一个女性忍者角色。吉娜-卡拉诺曾是专业MMA运动员,擅长搏击,动作戏不在话下。之前,已有包括玛里亚-巴卡琳、杰西卡-格罗、莎拉-格林、克里斯托-里德、丽贝卡-雷腾豪斯、泰勒-施林等在内的六位女星竞争女主角之位,中选者将与雷诺兹和卡拉诺搭档演出。

  “死侍”在漫威漫画旗下的著名漫画《X战警》中,是衍生系列最重要的角色之一,在系列电影中也曾多次度出场。死侍本名德威尔逊,他原本是一个身经百战的特种兵,后来得了癌症,为了治愈癌症,他获得了金刚狼的基因而加入X武器计划。成为死侍之后,德威尔逊的容貌被毁,后来因为灭霸的诅咒而成为不死之躯,他暗恋“死亡女神”,双刀双枪是他的拿手武器,自愈能力惊人。瑞恩-雷诺兹之前扮演“绿灯侠”彻底失败,此次扮演死侍将为他挽回一些事业颓势。该片已经筹备了八年时间,3月将在加拿大温哥华开机。

  影片的制片人劳伦-多娜曾向外界透露,魔形女(Mystique)、牌王(Gambit)等诸多很有个性的经典角色,都有望被陆续打造出外传电影,以形成“X战警”的电影产业链。在过去的15年中,《X战警》系列电影目前已经拍摄了7部,未来已敲定的还有两部:2016年5月27日上映的《X战警:天启》(X-Men: Apocalypse)和2017年3月3日登场的《金刚狼3》(Wolverine 3)。《死侍》将在2016年2月12日登陆北美院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