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布鲁斯南全家出游 一家三口街拍爆笑
2015-02-09 10:48:17 来源:搜狐娱乐
\
皮尔斯-布鲁斯南的儿子 

 

\
皮尔斯-布鲁斯南一家三口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长江后浪拍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这句活,就是用来形容前007皮尔斯-布鲁斯南一家的。这个今年62岁身高一米八八的好莱坞男星,虽然一度被称为“史上最差的詹姆斯-邦德”,但好歹也在丹尼尔-克雷格之前被公认是最花美男的邦德。而他的明星老婆姬丽-沙耶-史密斯虽然外貌稍显灰姑娘,年轻时候也是一米七四的清纯御姐。如今,这对夫妇站在刚满18岁的长腿儿子身边,完全只有霍比特人的气势好吗?

  这张照片在刚过去的周四拍摄于加州马里布。照片上的迪伦-布鲁斯南随便的穿着瘦腿牛仔裤,条纹衫和靴子,将近两米的身高,大长腿走路都带风。他的爸爸和继母走在旁边,看起来身高还没有他的腿长。这个值得关注的小鲜肉在去年十一月刚刚成为了奢侈品牌“圣罗兰”(YSL)的代言模特。据悉,去年夏天他在街上闲逛的时候,被圣罗兰的创意总监直接相中。果然高富帅的第一条件还是要高啊。(图片来自《纽约邮报第六版》和圣罗兰官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