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饿游戏3》曝专访 朱利安-摩尔称将改头换面
2015-02-05 14:07:4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狮门影业出品的好莱坞现象级科幻巨制《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即将于2月8日登陆中国内地各大影院。日前,影片曝光了一段完整版采访视频,“影后大满贯”朱莉安-摩尔(饰 13区科因总统)及伊丽莎白-班克斯(饰凯妮丝在凯匹特的代言人)共同出镜接受了媒体采访,坦言“这一次都得彻底改头换面才行”。在这一部中,影后摩尔诠释了一个“看不透的人”,一头银发造型颇为亮眼,伊丽莎白则变得“失控”了,但仍旧是13区最抢眼的人。

  伊丽莎白“演而优则导” 摩尔成奥斯卡热门人选

  采访中,摩尔透露,伊丽莎白除了演戏,近期还首次担纲导演,执导了她的第一部导演作品,“非常令人钦佩,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到了”。伊丽莎白则表示,已经嫁给导演的摩尔,有望凭借《依然爱丽丝》夺得奥斯卡小金人,并当场许诺:“只要能让她捧回一尊奥斯卡奖杯,我愿意做任何事。”据了解,摩尔今年已经凭借《依然爱丽丝》荣膺金球奖影后桂冠,再加上她以前戛纳、柏林、威尼斯三大影展影后头衔,其“影后大满贯”的美誉可谓实至名归。

  伊丽莎白仍然“最抢眼” 摩尔藏匿“邪恶”

  伊丽莎白饰演的埃菲,在饥饿游戏赛时曾是凯妮丝在凯匹特的代言人,到了这一部,她来到了13区,却有点失控,像一条脱了水的鱼,她的职责则是维护嘲笑鸟凯妮丝的形象。虽然之前有很多漂亮戏服可穿,但这一部伊丽莎白却并不觉得失望,因为她依旧是第13区最抢眼的角色,仍然拥有最好的戏服,比较而言她依然觉得很满足。

  摩尔饰演的科因总统,具有一种领袖般的沉着自信,也藏匿着不为人知的一面,尤其在下半部,其邪恶一面呼之欲出。在原著小说中,这个角色并没有被勾勒得很完整,但如果试着去感知这个角色身处怎样的环境、年复一年藏身于地下的感想、做出的种种牺牲割舍、来源于信念和责任的强大力量,你就会发现这个角色身上的闪光点。摩尔表示:“这部电影几乎能满足你的所有观影诉求,真的很难见到一部娱乐片可以承载这么多有价值的内容。”、

  挖掘细节构建人物 怀有母亲般的责任感

  据了解,《饥饿游戏3》的故事是以凯妮丝的视角进行叙事,所以埃菲、科因总统在塑造自己角色时,就需要去仔细挖掘、潜心研究一点一滴的细节线索来构建人物角色、补充想象人物的生命历程,“这很有意思”伊丽莎白说,“一直以来,我热爱为整个系列电影、为凯特尼斯扮演凯匹特的代言人角色,但这个忠诚、被蛊惑甚深的凯匹特信徒,却迎来了人物转变。”影片中,埃菲,通过对凯妮丝和皮塔的接触,逐渐融入并爱上他们。所以,当她抵达第13区时,她对这些人民是怀有母亲般的责任感,“这很了不起,因为她仍旧是自己家乡的代表,而那里正在经受战火。”

  被炸场景耗费12周 模拟911废墟景象

  作为系列最终章,《饥饿游戏3》还为演员和观众们创造出了一个真实的世界,伊丽莎白透露,艺术指导菲利普.墨西纳简直创下了空前纪录——他的设计无与伦比。拍摄时他们有一场第13区遭炸毁之后的戏,场景搭建足足耗费了12周。为了架构这一切,他们模拟了911袭击后的废墟景象。伊丽莎白表示,那个布景非常细致、惊人,甚至有瀑布和飞溅而出的火花,让演员们仿佛置身那个时空。

  《饥饿游戏3》改编自美国作家苏珊-柯林斯同名畅销小说,由狮门影业出品,中影进出口公司引进,中影股份有限公司和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我是传奇》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继续执导,“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乔什-哈切森、“影后大满贯”朱莉安-摩尔、“小玫瑰”娜塔莉-多默尔、“万人迷”萨姆-克拉夫林、唐纳德-萨瑟兰,以及已故“奥斯卡影帝”菲利普-赛默-霍夫曼领衔主演,影片将于2月8日以2D/3D/中国巨幕格式在中国内地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