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陆战队》幕后视频曝光 教你三分钟画大白
2015-02-05 14:07:4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由迪士尼出品、漫威同名漫画改编的年度动画巨作《超能陆战队》(Big Hero 6)即将于2月28日(大年初十)上映,片方今日曝光一则十分有趣的幕后视频:来自迪士尼动画工作室的资深员工向大家介绍了电影中憨态可掬充气机器人大白的诞生过程,同时还亲身传授秘笈,和大家一同拿出手中画笔,指导如何在三分钟内画出属于自己的大白。

  继《超能陆战队》全球上映以来,大白就成为观众挚爱。其可爱的形象、呆萌的动作与表情、让人一看就想求抱抱的属性,都让大白风靡世界,被大量观众评为“暖男No. 1”、“2015年最可爱的动画角色”,获粉丝无数。今日片方公布这支视频,就用浅显易懂的方法教大家绘制属于自己的大白,引发网友纷纷学习。

  在视频中教导大家绘制大白的迪士尼动画工作室人物设计总监金进,已经在迪士尼工作多年,除了设计大白的形象外,他还创作了《冰雪奇缘》(Frozen)、《魔法奇缘》(Tangled) 等影片的动画形象设计。在这则幕后视频中,金进用画笔向大家介绍了大白从无到有的诞生过程,短短三分钟内,呆萌的大白便跃然于纸上,绘制过程简单易懂。

  据悉,《超能陆战队》故事发生在未来的旧金山,主角是一名颇为叛逆的天才神童小宏,他与医护充气机器人大白成了好朋友,当他们的城市旧金山遭遇犯罪危机后,小宏、大白以及他们的超能小分队通过高科技武装自己,变身超能英雄横空出世,与旧金山最黑暗的势力展开对决。除小宏、大白以外,另外几名成员:“超疾快递”神行御姐、“飞刀厨神”芥末无疆、“化学女巫”哈妮柠檬以及“怪兽宅男”弗雷德,也都出自金-吉米部门同事的画笔中。

  《超能陆战队》目前已经荣获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在北美地区公映后获得媒体观众的多方位好评,更是强势超越《星际穿越》(Interstellar)勇夺当周北美票房冠军。影片已确定引进中国内地,2月28日(大年初十)将以2D、3D、IMAX3D及中国巨幕全格式与观众见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