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新片计划出炉 改编伊战讽刺小说4月中旬开机
2015-01-30 10:23:29 来源:
李安这次选中的是战争讽刺题材《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
李安这次选中的是战争讽刺题材《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


  (来源:时光网)作为与索尼影业合作的第一个项目,杰夫-罗比诺夫执掌的Studio 8将加盟由李安执导、改编自本-方丹同名小说的电影《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

  罗比诺夫的Studio 8和中国的博纳影业集团、汤姆-罗斯曼的三星影业、Film4公司将合作这个项目,电影将于今年4月中旬开机,选角也正在进行中,除了大中华地区由博纳影业负责、Film 4将操作英国的免费电视版权之外,索尼影业将包揽影片的全球发行业务。

  博纳影业集团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自己也是刚从外媒上知晓此事,不能肯定博纳影业是否参与了这部电影,具体还要咨询总裁于冬,如果确定消息,他们会第一时间告知媒体。

  早在去年9月,李安欲拍摄《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的消息就已传出,当时李安计划拍摄的3D拳击电影因为选角等原因暂时搁置,趁着这个空档,李安打算做一个规模不大的电影项目——即改编本-方丹伊拉克的战争讽刺小说《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李安表示“这是一部可以立即吸引我的小说”,当时《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编剧西蒙-博福伊正在撰写第一稿剧本,而目前剧本正由简-克里斯托福-卡斯特里操刀修改。

  据悉《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将由李安、马克-普拉特、史蒂芬-康沃尔-罗德里-托马斯以及西蒙-康沃尔共同担任制片人,三星影业和Film4公司将共同制作这部电影,这部电影也将成为李安与汤姆-罗斯曼一同合作的第五部电影。

  《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描写了19岁的德州士兵比利-林恩与其他七名幸存的突击小队成员,因为在伊拉克与当地反对武装进行了3分43秒的激战,机缘巧合成为伊拉克战争中的国家英雄,被邀请至球赛的中场休息时亮相,而在此期间的一连串遭遇则使他逐步意识到关于战争的实质与国家的真相。

  据悉,故事的大部分情节发生在球赛的一天之内,战争回忆的部分将采用倒叙、闪回的方式来呈现。

  《好莱坞报道》透露,李安在2012年拍摄完3D电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之后,希望能在新片中继续深入推动3D技术的应用,他将使用索尼F65相机拍摄高分辨率的3D素材,然后再采用超高帧率播放来提高观看品质,让观众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战争场景的真实冲击。

  罗比诺夫评价道,“李安为这个非凡故事的打造版本,令我们所有参与者都感到不可思议地兴奋,它就是我们Studio 8最想要拍摄的那种作者电影,很感谢汤姆-罗斯曼能参与这个梦幻般的项目,我们也期待着一起为它努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