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号孩子》全长预告出炉 汤姆哈迪陷悬疑风暴
2015-01-30 10:23:25 来源:
《44号孩子》海报
《44号孩子》海报

 《44号孩子》故事发生在斯大林时代的前苏联
《44号孩子》故事发生在斯大林时代的前苏联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好莱坞急速蹿红的英国男星汤姆-哈迪(Tom Hardy)、瑞典性格女星劳米-拉佩斯(Noomi Rapace),以及老牌明星加里-奥德曼联袂主演的《44号孩子》(Child 44),今日发布了2分16秒的全长预告。该预告呈现了几个男孩被诱骗之后失踪的片段,汤姆-哈迪扮演的男主角陷入了一场悬疑风暴之中。预告片自始至终没有暴露凶手的面孔,枪战和肉搏场面都触目惊心。值得一提的是,预告片只呈现了三大主演的名字,但预告片中闪现了乔尔-埃哲顿扮演的角色,此角有可能是影片埋下的突破口。

  《44号孩子》根据英国青年作家罗布-汤姆-史密斯的同名原著小说改编,故事发生在斯大林时代的前苏联,男主角利奥是一个人人追捧的战争英雄,但其体面而平静的生活却被一件案子搅乱了:一个杀人狂专门虐杀孩子,在不同的地点用相同的手法,杀死了44个孩子,这个案子让里奥陷入了迷雾之中。原著小说出版于2008年,曾被翻译成17种语言在全球销售,是英国年度最佳惊悚的犯罪作品。在这部影片中,当红男星汤姆-哈迪扮演里奥,“龙纹身的女孩”劳米-拉佩斯,则扮演里奥的妻子。《44号孩子》由大名鼎鼎的好莱坞导演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担当制片人,丹尼尔-伊斯皮诺萨担当导演。

  影片将于2015年4月17日登陆北美院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