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鬼敢死队3》阵容曝光 《伴娘》两女主会师
2015-01-30 10:23:20 来源:
《伴娘》的两大女星克里斯汀-韦格和梅丽莎-麦卡西将担当本片的女主角
《伴娘》的两大女星克里斯汀-韦格和梅丽莎-麦卡西将担当本片的女主角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筹备了很久的《捉鬼敢死队3》,之前经历了导演更迭的风波,先是前两部的导演伊万-雷特曼放弃拍摄,之后是《乐高大电影》的导演克里斯-米勒和菲尔-罗德拒绝执导,最后才让《伴娘》、《辣手警花》等卖座片的导演保罗-费格得到了这个机会。有趣的是,费格这次采用的是“新人新办法”——将影片的主角全部换成女性,彻底颠覆前作。今日,费格公布了明星阵容,曾与之成功合作《伴娘》的两大女星克里斯汀-韦格(Kristen Wiig)和梅丽莎-麦卡西(Melissa McCarthy),将担当本片的女主角,他们彼此之间的默契程度自然让人放心。此外,《周末夜现场》的两位人气女星莱斯丽-琼斯(Leslie Jones)和凯特-麦克基诺(Kate McKinnon)也加盟了这部电影的拍摄。

  《捉鬼敢死队3》原计划让前两部的演员集体回归,但哈罗德-雷米斯去世之后,比尔-默瑞也无法确定是否回归,因此剧本将进行大幅度的改动。《捉鬼敢死队》第一部诞生在1984年,三个研究鬼怪的大学教授,因为久未有研究成果被学校开除而失业,他们以自已的本领,成立以科学仪器进行捉鬼的公司。影片上映后毁誉参半,但它却带来了不俗的票房收入。在美国电影学会评选的百年百大喜剧电影中,该片名列第28。比尔-默瑞尖酸刻薄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1989年出品的《捉鬼敢死队2》同样表现不俗。

  《捉鬼敢死队3》之前邀请丹-艾克罗伊德、西格妮-韦弗和埃涅-赫德森等三位前两部的参演者回归第三部,但现在阵容将全部改变,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将于今年上半年启动该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