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朱莉:《坚不可摧》的故事本身就是个传奇
2015-01-30 10:22:22 来源:
《坚不可摧》海报
《坚不可摧》海报

朱莉与赞佩里尼
朱莉与赞佩里尼


  搜狐娱乐讯 (文/搜狐娱乐北美站ReelMe)由安吉丽娜-朱莉导演,改编自真人真事的传奇人物电影《坚不可摧》(Unbroken) :没有。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我们在这方面处理地很小心。比如在他人生的后半段,他从战场回来得了创伤后心理压力紧张综合症,他很愤怒,想要杀了渡边长野。但之后他找到了他的信仰。我们其实可以把这一块展现出来,但那就会是一部非常长的电影。

  我们明白这一部分的实质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没有省略,而是把这一部分带进了战俘营里。在战俘营里,路易有着相同的情感经历。所以我们试图不遗漏任何的信息,而是去看我们如何能压缩这些内容。这样当观众离开电影院的时候,能够理解路易这段人生旅程的本质和意义,即使这一段段经历不得不有一些顺序上的改变。

  搜狐娱乐:在你的这段导演经历之中,哪一部分是最让你印象深刻或对你是最有价值的?

  安吉丽娜朱莉:当我接到电话说路易进了医院的时候,我正在剪辑室里,所以我把电影放进了电脑里,然后拿着电脑去找他。我望着他发光的蓝眼睛,看着他怀念着自己的人生。(哽咽)他是第一个看到这部电影的人。那是唯一一个让我难忘的瞬间。那个瞬间太特别了。

  搜狐娱乐:路易的家人看过电影吗?

  安吉丽娜朱莉:是的,他们看过了。他们对电影很满意,我很宽慰。他们很支持我,一直参与其中,他们很开心。

  还有菲利普,多姆纳尔饰演的那个在救生艇里的人。他的女儿看了电影,将会来洛杉矶参加首映礼。还有Clarence Douglas那个在飞机上的枪手,是由他的孙子Stephan Douglas扮演的。Stephan将和他的爸爸也就是Clarence的儿子一起去首映式。所以很多战士的子女到时都会出现。

  搜狐娱乐:影片中有很多二战时期的战机 这是如何实现的呢?

  安吉丽娜朱莉:事实上我们需要重新建造B-24轰炸机,然后把它放在起重机上,让它移动。在它的周身打光,运用各种各样的效果技术。拍摄这样的场景确实很复杂,我们甚至在演员的护目镜里安装了CG。他们看到的其实只有一个一个的点,因为我们会在护目镜里用CG做出天空的样子。这些全都是很精致细小的细节。不过能学习到一些东西很有趣,比如B24的速度和零式战斗机的速度等等。设计一场战争很难,但又很令人激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