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奇四侠》角色造型首曝光 幕后照片同发布
2015-01-30 10:22:22 来源:

导演乔什-特兰克(右)为霹雳火迈克尔-B-乔丹讲戏
导演乔什-特兰克(右)为霹雳火迈克尔-B-乔丹讲戏


  (来源:时光网)今年春夏一共有《复仇者联盟2》《蚁人》和《新神奇四侠》三部主要的超级英雄电影与观众见面。在这三部电影中,《新神奇四侠》无疑是最神秘的一部:影片自开拍以来,鲜有官方剧照和预告问世,观众甚至对对众主演的造型也一无所知。今日,《新神奇四侠》掀起了这层神秘面纱,首次曝光了官方的幕后照片,片中三位超级英雄的制服造型也首次亮相。同时,影片首款预告片也将在北京时间今晚发布。

  今日曝光的神奇先生、霹雳火和石头人的造型并非来自于影片的官方概念图,但是图片是画家根据知情人的透露绘制而成,具有较高的可信度。新版的制服与2005年的老版电影中的造型有较大的差别,更具现代感。石头人在老版《神奇四侠》中穿着紧身长裤,而在今年的最新版本中,杰米-贝尔饰演这一角色的制服改良成平角内裤,更符合漫画中的造型。神奇博士和霹雳火制服上的徽标也由左胸口该到了胸前正中的位置。神奇先生的制服在四肢部位拥有很多横线设计,似乎是为方便其身体延展所设计。而霹雳火制服上有一些形似排风窗的设计,似乎方便其散热。目前曝光的图片只是通过简笔形式提供了角色的大概样貌,具体的造型设计还需要观众在稍后的预告片和剧照中发掘。

  《新神奇四侠》由曾执导过《超能失控》的乔什-特兰克执导,迈尔斯-特勒将饰演神奇先生,杰米-贝尔饰演石头人,凯特-玛拉饰演隐形女,迈克尔-B-乔丹将饰演霹雳火,托比-凯贝尔将饰演反派毁灭博士。影片将于2015年8月7日在北美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