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敏”艾玛-沃森接演迪士尼版《美女与野兽》
2015-01-30 10:21:29 来源:
艾玛-沃森将出演新版《美女与野兽》
艾玛-沃森将出演新版《美女与野兽》

迪士尼经典歌舞动画《美女与野兽》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
迪士尼经典歌舞动画《美女与野兽》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著名导演比尔-康顿(Bill Condon)执导的新版《美女与野兽》,今日正式确定了女主角的扮演者:曾以《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赫敏”一角风靡全球的英国青年女星艾玛-沃森,将在本片中扮演“美女”。值得一提的是,艾玛-沃森原本即将主演的是华纳电影公司的翻拍版《美女与野兽》,但是由于墨西哥大导演吉尔摩-德尔-托罗放弃了这部电影的导演之位,导致影片暂时被搁浅。艾玛-沃森最终更换了合作出品公司,加入到了迪士尼的版本中。

  早在1946年,让-谷克多和雷内-克莱芒就拍出了法国版真人电影《美女与野兽》,该片几乎成为剧情片的教科书,被后人反复研究。1991年,迪士尼推出了动画大片《美女与野兽》,引起轰动。这是迪士尼历史上的第30部经典动画长片,改编自法国 故事,导演为传统故事注入了新的生命,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美女与野兽》讲述了高傲的王子在宏伟古堡独居,因拒绝一名貌丑老婆婆借宿,被施咒变成野兽,连仆人都变成各样家俱,要解除魔咒就要野兽学会真心待人。漂亮善良的姑娘贝儿为救父亲被逼与野兽同居古堡。几个回合之后,他们产生了难以想像的感情。

  迪士尼和华纳两大公司之前因为《森林王子》而“撞衫”,但这次华纳版的《美女与野兽》或将有所变动,迪士尼版的《美女与野兽》将于2016年暑期登陆北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