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2》登《帝国》封面 英雄齐聚奥创露真容
2015-01-30 10:21:25 来源:
《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登上的了著名电影杂志《帝国》的封面
《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登上的了著名电影杂志《帝国》的封面

“奥创”是《复仇者联盟2》中最被期待的角色
“奥创”是《复仇者联盟2》中最被期待的角色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超级动作大片《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The Avengers : Age of Ultron),今日登上的了著名电影杂志《帝国》的封面。在这期杂志中,有20页都在介绍这部年度重磅电影。封面上,小罗伯特-唐尼扮演的钢铁侠、斯嘉丽-约翰逊扮演的黑寡妇、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扮演的雷神、克里斯-埃文斯扮演的美国队长、杰瑞米-雷纳的鹰眼侠、马克-鲁弗洛演绎的绿巨人,以及“红女巫”和“快银”姐弟集体亮相。不过,最拉风的还是“奥创”,这个《复仇者联盟2》中最被期待的角色,单独铺满了一整页。奥创的造型和原著漫画里基本保持一致。作为影片中的超级反派角色,他拥有刀枪不入的身体和超强的愈合能力,能够根据对手的特点而自我更新程序并进化出克制对手的强大的能力。漫画中,亨利-皮姆博士创造了这个智能机器人,但在《复联2》中,是钢铁侠创造了这个人物。

  《复仇者联盟2》是今年暑期最受关注的科幻巨作,影片中,钢铁侠将与绿巨人浩克产生激烈打斗,但他们将共用一个实验室;“红女巫”和“快银”姐弟的超能力也将爆发,“红女巫”能用意念让物体悬浮,“快银”则有着惊人的速度。“红女巫”与“鹰眼”将并肩战斗。伊丽莎白-奥尔森扮演“红女巫”,红女巫和快银加入了父亲万磁王的变种人兄弟会,之后改邪归正,加入复仇者联盟。保罗-贝坦尼扮演著名反派“幻视侠”。这个角色是“奥创”制造的邪恶机器人,曾发挥巨大威力对抗复仇者联盟,但最后改邪归正,他背叛了程序,帮助复联打败了他的主人。汤姆-希德勒斯顿扮演的“洛基”和伊德瑞斯-艾尔巴 (Idris Elba)扮演的“海姆达尔”(Heimdallr),也加入了这部群星云集的大片。

  《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将于2015年5月1日登陆北美院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