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导演加盟中国动画片 好莱坞顶级公司加盟
2015-01-30 10:21:24 来源:
\
 动画片K?NG取材自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


  搜狐娱乐讯(三三/文)北京时间1月26日下午,3D动画电影K?NG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对外宣布其豪华的制作班底:曾执导过迪士尼动画大片《花木兰》的巴里-库克(Barry Cook)将担任导演,联合导演一职则交由《星球大战》系列的概念设计师伊恩-迈克格(Iain McCaig)。在两位好莱坞导演的领队下,其他十一位好莱坞动画和特效界的工作者们将组成K?NG的创意团队。动画片K?NG取材自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并在传统 故事的基础上加入了大量的科幻内容。

  据悉,巴里-库克曾参与制作了《小美人鱼》、《美女与野兽》和《阿拉丁》等迪士尼动画大片。其代表作是改编自中国古老的民间诗歌《木兰诗》的《花木兰》,该片当年取得了全球三亿美金的票房佳绩,目前依然保持着中国经典改编电影的票房最高纪录。《花木兰》开创了好莱坞动画制作中国题材的先河,也为库克赢得了全球动画界的最高奖:“安妮奖”最佳动画电影奖。

  伊恩-迈克格同样是好莱坞极富盛名的艺术家,《星球大战前传》、《复仇者联盟》、《银河护卫队》等一系列好莱坞大片都留下过他的经典设计,比如娜塔莉-波特曼扮演的帕德梅-阿米达拉女王以及大反派达斯-摩尔这两大经典形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