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克-伊万斯正式弃演《乌鸦》 剧组另觅人选
2015-01-30 10:21:22 来源:
重拍版《乌鸦》,今日正式确定了原定男主角卢克-伊万斯退出剧组的消息
重拍版《乌鸦》,正式确定了原定男主角卢克-伊万斯退出剧组的消息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关注的重拍版《乌鸦》,今日正式确定了原定男主角卢克-伊万斯退出剧组的消息。卢克曾为这部电影等待了很长时间,但是因为剧组人员一直在变动,使得卢克的档期无法配合。之前曾有消息称,卢克的弃演将有可能导致项目的搁浅,但现在的状况是——电影还将继续推进,导演科林-哈迪(Corin Hardy)将继续艰难地寻找男主角的扮演者。在过去的一年中,马克-沃尔伯格、布莱德利-库伯、钱宁-塔图姆、詹姆斯-迈克沃伊、汤姆-希德斯顿等著男星都拒绝了该片的邀请,影片是否能如期开机暂时不得而知。

  筹备了很长时间的翻拍版《乌鸦》,根据1994年好莱坞电影《乌鸦》改编,由美国帝门电影公司投资拍摄。当年,李小龙之子李国豪在拍摄此片时因手枪故障而在片场殒命,导致这部片名就不吉利的电影成为了影迷心中的一大阴影,后来制作方花费很多财力物力用特技勉强完成了电影,但在票房和口碑上均收获失败。时隔22年,好莱坞重拍《乌鸦》势必想把这个故事演绎出新的神采。影片讲述了万圣节前夕,摇滚乐手艾力与未婚妻被杀,一年后,艾力借助于乌鸦的力量复活,从此开始穿梭阴阳界,向凶手展开了报复……影片改编自同名畅销漫画,全片都被一种恐怖和诡异的气氛包围。

  关于导演人选,制片方从最初的《28周后》的西班牙怪才胡安-卡洛斯-弗雷斯纳迪罗,换成F-哈维尔-古提尔瑞斯,最后又找来科林-哈迪。导演的不断变动也对影片的制作进度产生了影响。去年刚刚在《德古拉元年》中扮演颠覆版吸血鬼的英国男星卢克-伊万斯,之前曾出演了《诸神之战》、《三个火枪手》、《霍比特人》、《速度与激情6》等一系列电影,即将推出的新作包括了彼得-杰克逊的《霍比特人》,他的退出将让剧组陷入更大的麻烦。

  翻拍版《乌鸦》计划将于2016年下半年登陆北美院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