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丁顿熊》曝中文配音预告 有望春季登陆内地
2015-01-30 10:21:20 来源:
谁是《帕丁顿熊》中文版配音成迷
谁是《帕丁顿熊》中文版配音成迷


  搜狐娱乐讯 由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英伦帅哥本-威士肖领衔主演的真人动画喜剧《帕丁顿熊》已在全球30余个国家及地区上映,截止目前已收获1.57亿美元票房佳绩(约9.7亿元人民币)。《帕丁顿熊》于今年11月在英国上映后口碑爆棚,这位俏皮可爱的英国全民萌宠成为2014年影坛的惊喜之作。《帕丁顿熊》烂番茄新鲜度自上映以来始终保持着98%的新鲜度,可见国外媒体及影评人对这部影片的点赞、喜爱、认可。媒体称赞:“影片情感厚重有力,让人落泪。这是一部适合全家观看的电影,不论大人还是孩子,都会超凡的体验。”而本片也有望于2015年春季与国内观众见面。

  小熊说中文磁性温暖 谁给小熊好声音?

  《帕丁顿熊》近日曝光了首款中文配音版预告片,与此前的预告片不同,在这款预告里加强了戏剧冲突,妮可-基德曼饰演的大反派的野心昭然若揭,她一心想将帕丁顿熊制作成标本,而帕丁顿熊虽然表情错愕但依然用俏皮幽默的对白予以回应,露出小熊呆萌一面,真让人想钻进电影里抱抱它、保护它。

  惊喜的是,这款预告中的帕丁顿熊说着幽默的对白,还拥有着一副颇有磁性、俏皮舒服、温暖又自然的好声音!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是谁为帕丁顿熊担任中文配音呢?提示一下,他是国内当红的新生代偶像小生,出演过多部青春题材的电影,俊朗阳光的外表、质感十足的声线完全可以和《帕丁顿熊》的英文配音本-威士肖PK哦!快来猜猜他是谁吧,给你点提示,多看多听几遍预告片吧!

  北美票房卖座 媒体赞有正能量

  《帕丁顿熊》在在1月16日登陆北美院线之后,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就豪取了2761万美元票房(约1.72亿元人民币),并稳坐上周票房榜季军。可见这位人见人爱的帕丁顿熊不仅仅是英国观众的最爱,在美国本土也具有广泛的书迷基础。其实,英国作家迈克尔-邦德创作的《帕丁顿熊》小说原著自1958年出版后,就被翻译成了30多种语言文字,并在全球卖出了3000多万本。而书中的帕丁顿熊的的确确是一位地道的英国绅士,它总是礼貌地称呼人类为“先生”、“女士”,这些都在影片中恰到好处地完美还原。

  影片在美国上映后,各大媒体也纷纷给出好评。《好莱坞报道者》更是惊叹道:“看完这部电影令人松了口气,好看,电影太迷人、构思巧妙,就像一只令人想拥抱的毛绒玩具。”著名杂志《娱乐周刊》认为本片可爱得像韦斯-安德森(《布达佩斯》大饭店导演)的电影。《西雅图时报》则认为,这部电影充满正能量,教会我们如何融入家庭,也告诉我们像帕丁顿熊那样礼貌、善良会有好运。

  据悉。《帕丁顿熊》由《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地心引力》制片人大卫-黑曼担任制作人,保罗-金(Paul King)担任导演,《007:大破天幕杀机》中的“Q博士” 本-威士肖担任配音,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以真人形象在片中饰演一心将帕丁顿熊做成动物标本的大反派。《唐顿庄园》男星休-博内威利,《无忧无虑》女星莎莉-霍金斯,《哈利-波特》老戏骨朱丽-沃特斯等明星也有精彩表现,本片有望于2015年春季与国内观众见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