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夫特回应黑客泄裸照威胁:虚张声势
2015-01-30 10:25:41 来源:
斯威夫特回应黑客泄裸照威胁:虚张声势
斯威夫特回应黑客泄裸照威胁:虚张声势


  环球网综合报道 渀蹣国《纽约每日新闻报》1月27日报道,流行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社交账号在周二遭到黑客袭击,同时她收到了黑客泄露裸照的威胁。在拿回自己的推特账号后,斯威夫特对此事进行了回应,并反击黑客们是在虚张声势。

  泰勒·斯威夫特的各种社交账号在周二相继遭到了黑客攻击,同时黑客还扬言要泄露她的裸照。重新登录推特账号后,斯威夫特迅速发消息对裸照一事进行了反驳。她引用自己《拜托它》(Shake It Off)这首歌里的话讽刺黑客们只会攻击,攻击,再攻击,还补充道,“黑客们请你们尽情PS照片吧,因为你们什么也没有”。

  据悉,在斯威夫特的推特账号被盗后,黑客立即发文让粉丝们关注@lizzard和@ver se。根据美国名人消息网TMZ的推测,这批黑客很可能与前不久攻击索尼影像娱乐公司的黑客同属臭名昭著的黑客组织Lizard Squad。TMZ还称,该组织与导致Facebook和Instagram周一临时关闭的事件也脱不了干系。

  周二,斯威夫特也在Tumblr账号上对遭到黑客攻击一事发表了看法。她劝粉丝们不要担心,因为推特现在已经删除了黑客发的信息,并锁定了她的账号,直到找出事发原因并给她新的密码。(实习编译:王纯 审稿:李宗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