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秀火辣身材 丈夫暗爽笑容藏不住
2015-01-30 10:24:57 来源:
卡戴珊秀火辣身材
卡戴珊秀火辣身材


  环球网综合报道 踀国饶舌歌手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是出了名的不爱笑,在网上也很少能找到他微笑的照片,但据英国《镜报》1月26号报道,这位冷面歌手在看到妻子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试穿一件火辣裙装展现性感身材时,脸上的笑容却是藏都藏不住。

  从出道至今,维斯特鲜被拍到露出笑容的照片,而在日前的洛杉矶时装周上,维斯特终于揭露了自己为什么不爱笑,他的理由让人们大跌眼镜。

  原来在他创作《伊酥基督》这张专辑的时候,他曾看过一本19世纪的图书,书中人物的画像全部都非常真实,他们的礼服美得难以置信,还有一点——他们都没有笑容。就像城堡中的古画像,每一副都是面无表情的,这在维斯特的心中刻下了一个根深蒂固的理念:笑起来一点都不酷!

  为了维持自己酷酷的形象,维斯特在人们面前很少露出笑容。然而在今年的洛杉矶时装周上,这位37岁的冷酷歌手终于破功,他在妻子卡戴珊的面前笑的像个小孩儿。

  时装周期间,卡戴珊上传了一张照片到Instagram。照片中,她正在别人的帮助下试穿一件巴尔曼(Balmain)的黑色条纹镂空透视装,而丈夫维斯特坐在椅子上看着妻子火辣的身材笑得合不拢嘴。卡戴珊还附言道:“你看把他开心的!”(实习编译:郑 审稿:张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